大眼:AAA驗光師姜生 补档在这
 

【法师组】意外事故(二)

*Loki Laufeyson/Stephen Strange(斜线有意义) 

*上篇戳合集(●´ϖ`●) 

*这里的Loki还是不想让别人觉得他是好人所以……好吧说白了就是我OOC 【我的锅对不起】 

*一点点锤奇异出现了。——避雷针带好了吗?(´・ω・`) 

 

 

——————————————————— 

        Loki进宫之后,一路上都听到了不少疑惑与诧异的声音,他一一无视。毕竟他手上的人受了重伤,没必要浪费时间去听风言风语。 

       直到碰见Thor。 

       Thor远看只能看见Loki拎着一个人型的东西,还在好奇弟弟出去玩的时候在哪捡了神奇动物回来。直到他走向Loki,朝他打招呼,他才靠近并且仔细观察了Loki拎着的“动物”,莫名熟悉的海蓝色与黯淡的绛红色…… 

       天啊那是个人!Thor这才觉悟过来,Loki拎了个人回来——而且是中庭的守卫者,第一次见面被他称作“男巫”的家伙,Stephen Strange。 

       Thor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家伙受到了惊吓——他在怀疑Loki是不是把人弄得半死不活所以把他捞回来毁尸灭迹。 

       完了完了!他要怎么向Stark和Rogers交代他的邪神弟弟弄死了一个超级英雄……而且是他们的同伴。 

       一部完整的世纪大片已经在他的脑海里铺开剧情。 

       他还没想到结局,就被黑着脸的Loki甩了个人过来。 

       没错,是甩。Loki拎着Stephen那条复杂无比的腰带提起他整个人,甩给了Thor。 

       幸亏Thor拥有机敏的反应力,以及满身的肌肉。一手揽住Stephen的肩就把人搂在怀里。瘦——比Loki还瘦,Thor忍不住评判。Stephen因为莫名的撞击感牵动了伤口而轻咳了一声。Thor吓得给他顺背,然后愣愣地看着Loki。 

       赶紧去给他找治愈师啊!看我干嘛你个傻大个!Loki的心里基本是在咆哮了,表面还平静地把他的哥哥瞪回去。二流他快死了! 

       Cloak微弱地拍了拍Thor。 

       Thor这才明白了什么——Loki要他救人。他把Stephen打横抱起,飞快地跑往治疗室。 

       跑……为什么要跑……Loki捂眼。Thor明明可以让他用法术把他们两个一起送过去,只要他自己不去就好了。 

       奔跑路上总会有颠簸,让昏睡过去Stephen禁不住皱眉。惨白如纸的脸色与暗红的血痕形成鲜明对比,他低低地呢喃一个名字。 

       “Loki……you.” 

       Thor在高速移动中听见了法师细小的声音,他在怀疑自己幻听。 

       他怎么可能喊Loki的名字呢? 

       Stephen被治疗师团团包围,他可是新王亲自抱过来的人,即使阿斯加德的人都知道成为王的二皇子温和善良,但终归是没人敢懈怠。 

       Thor看着Stephen被治疗,内心的焦躁不安从内至外地油然而生,让他难以平静。 

       随后他被告知这位中庭人已无大碍,只需好好休养一段时间即可。他真的狠狠地松了一口气,这样他就不用被Captain问责了。吩咐人将其好好安顿好生照顾之后,他跑去揪Loki了。 

       Loki跑到了屋顶看风景。Thor就以为他还真有闲情在看风景。 

      事实上,Thor并不知道那个地方可以直视治疗室。 

       “你能给我讲讲是怎么回事吗?” 

       “没事。” 

       “兄弟,说实话。” 

       “没事。” 

       “哎……你听我说……我抱他去治疗室的时候,好像听见他叫你的名字了。你到底干什么了?” 

       叫我?难道他知道是我救他的不成? 

       终究还是抵不过Thor的死缠烂打。Loki注视着治疗室,不耐烦地说“我去玩的时候碰到他快死了,顺便救一下。” 

       Thor再次以为自己幻听。 

       Loki救人了……?而且是那个他天天喊着对方为二流混蛋的人? 

       这个世界不真实了。Thor挠挠头,拒绝深思。 

       半夜,Loki悄悄溜进了治疗室。Cloak察觉到他的到来,瞬间警觉地护住Stephen,试图阻止Loki的靠近。 

       接着它被邪神抓住,施了一个修复咒与清洁咒。它不敢相信似的摆摆领子,然后扑在了Stephen的身上蹭了蹭。 

       Loki的目光离不开Stephen的手——称得上惊悚的一双手,他成为至尊法师的契机。 

       此时的Stephen被安置在治疗室的房间里,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安静而又弱小得不像话,真的是只要他想,他一只手就能把他摁死的蝼蚁。Loki忍不住低声骂了一句。 

       “傻子。” 

       “Loki……” 

       Loki一惊,抬眼去看Stephen的脸。他仍然平静地沉睡着,那只是呓语。 

      人没醒,他在梦里喊我的名字。 

      他在梦里呼唤我…… 

      Loki离开了治疗室,再没去看过他。只从Thor那里听来他的情况,关于他什么时候醒了,什么时候开始钻研阿斯加德的特色,以及留意到了Thor日渐增多的关于对地球至尊法师的看法。 

       比如Thor觉得至尊法师太瘦了。 

       比如Thor觉得至尊法师太谨慎了。 

       比如Thor觉得至尊法师有点可爱了。 

       …… 

       Loki怀疑Thor是不是对二流动心了。 

       哦,我的哥哥想和我抢男人。 

 

       没过多久Stephen就回了地球,Thor没有再去找他,他也没来找Thor。 

       Loki知道他想多了,想太多了。有谁会看得上Thor呢?他轻蔑地笑出声。 

      然而不可忽略的事实是,Stephen也没来找他。 

      某次例行会议Loki跟着Thor去了复仇者联盟。 

      “我来找二流法师。” 

      他面对各位的复仇者们如此说道。 

      “你为什么不直接去圣所?他天天都在那。”Clint不客气地问道。 

      “我知道他这个时间段不在圣所。”他在和你们这栋大厦的主人在一起。 

      Clint还没紧接着问下去,Tony就从实验室里走出来,他身后跟着Stephen。 

      Clint懵了。 

      显然,二流法师的状态已经恢复了,甚至比以往要好。 

       “嘿,小鹿斑比,好久不见。”Tony笑着想要去拥抱Loki,被躲开了,Tony只好走一个圈回过身去拥抱Stephen委屈地蹭头,Stephen没有抗拒,只是微微笑了,只等Tony抱够之后把他轻轻拉开。 

       复仇者们目瞪口呆地看着两个胡子。 

       “你们什么时候进展这么快了……”Clint不想跟Loki杠了,因为他发现了更有趣的事。 

       “刚刚。”Tony摆摆手,毫不在意。

       然而Loki连个招呼都收不到,只得到了Stephen一扫而过的目光。虽然还有Cloak的招手…… 

       “我回去了,不打扰你们开会。”Stephen戴上悬戒,想要离开。 

       “等一下!”Tony按住他画圈的手臂,“今天的例行会议你也要留下。你知道为什么的。” 

       Stephen停下动作,点点头。 

       他知道为什么。首先是,争取与Loki相处的时间,了解他的意愿——至少要把恩报了。其次是,万一Loki又搞什么新计划,Wanda还年轻,控制不住,而他可以帮忙。 

       没人知道走神的Loki在想什么,除了他自己。


       他们是不是又搞在一起了…… 

 

TBC 

 

我真的……我以后会改正写了2k字就发的缺点的……尽量一发完……_(´ཀ`」 ∠)__  

各位就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我们一起戴口罩( ๑´•ω•)۶

 
评论(2)
 
热度(22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狗版可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