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水湯湯,與君長訣。
 

【蕭廉衍生】偶然性

*《地底泥》的後續( ˘•ω•˘ ) 

*由蕭正楠/曹永廉衍生的一對暖攻賤(?)受 

*《幕後玩家》馮汐然/《律政強人》任偉樑(斜線有意義) 

*Duncan太慘了必須要阿汐抱抱緩緩 也緩解一下我得知結局Duncan跟了KC走的心情……ヾ(༎ຶД༎ຶ)ノ" 

 

——————————————————— 

 

       Duncan恍恍惚惚地走在街上,也不在意別人的目光。誰還能在這時認出過氣大律師呢? 

       直到他撞到了別人。 

       一個男人。 

       結實的肩膀把撞得Duncan倒退了兩步,呲着牙吸氣,發出“嘶”的一聲。 

       可他懶得追究了,邁開步子就要走。 

       “你沒事吧?”男人拉住了他。 

       Duncan不耐煩地站住了腳,逼迫自己深呼吸,回頭看向男人,一字一句地告訴他:“我,沒,事。” 

       擡眼一望,便覺驚人。 

       男人穿着黑色高領衫和西裝外套,長得白皙乾淨,眉宇裏夾帶清風,眼睛好似揉入繁星。鼻樑高挺,薄脣生得特別好看,且嘴角微翹,正義感滿溢。 

      晨風拂過,Duncan額前散落下來的髮絲微飄,單薄的白襯衫衣角被吹起,略有蒼白的面容讓人心疼。男人有一瞬間竟然出了神。 

      “可以放開我了麼?” 

      “呃,哦,不好意思。我叫馮汐然,你可以叫我阿汐。先生怎麼稱呼?”男人放開Duncan的手,也不覺尷尬。 

      “Duncan,任偉樑。” 

      Duncan也不知道自己爲什麼要告訴他,可能是他長得太好看了,當成獵物很不錯。 

      馮汐然突然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披在Duncan身上。男人成熟的薄荷香撲鼻而來,Duncan皺起眉頭望着他。“我不需要。” 

      “那,我需要把這件外套處理掉。你就當是幫我。”馮汐然撓撓頭,樣子有點傻。 

      “謝謝。”Duncan扯了扯外套的駁領,整個人縮進裏面。原來自己已經冷到沒知覺了啊。“給我你的卡片,我會還的。”  

      馮汐然直接把手機塞給了Duncan,“把你電話號碼給我,我會找你的。” 

      誰是誰的獵物,還不一定呢。 

      直到二人分別了,馮汐然也沒搞清楚自己怎麼突然對一個陌生人有了想要關心他的感覺。可能是因爲那雙眼睛,明亮潔淨。也可能是那張娃娃臉,惹人疼愛。也可能是因爲那個人的氣質,不知道從哪裏分辨出來,和顧成雙很像…… 

      馮汐然掐斷了任何有關顧成雙的念頭。任偉樑可好多了,也許。 

      到後來,馮汐然和Duncan真的在一起了。最後也沒弄清楚究竟誰是誰的獵物。 

      馮汐然把Duncan從KC手裏救回來,拉到了自己和Tim少的公司請他做顧問律師。用“救”真是一點都不誇張,他在KC手下太苦了。 

      當他把Duncan帶到兄弟面前的時候,大家都調侃他心都傷到性取向都變了。Duncan那時候,眼神黯淡,臉色都變了。馮汐然立刻就讓他們住嘴。 

      他不在乎性取向,他只喜歡任偉樑。 

      如果你問現在的他喜歡男人還是女人,興許他會打個電話問Duncan:“你是男人還是女人?” 

      Duncan也不喜歡男人,他只喜歡馮汐然。 

      他受過太多苦了,雖然有些都是自找的。可馮汐然偏偏能把救他脫離於苦海。 

      這是要多少偶然性才能讓他們在一起? 

      我:不用太多,只要是蕭正楠和曹永廉就可以了。⁄(⁄ ⁄•⁄ω⁄•⁄ ⁄)⁄ 

      

FIN.

 
评论(10)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