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AAA驗光師姜生 补档在这
 

【曹永廉】角色個人向|地底泥

*結尾有一點點蕭廉CP提及⁄(⁄ ⁄•⁄ω⁄•⁄ ⁄)⁄

*角色取自《律政強人》任偉樑Duncan/《律政強人》劉謹昌KC/《幕後玩家》馮汐然

*有KC/Duncan暗示(渣攻賤受注意!!)

*我還是沒忍心寫太狠 所以結尾安排了阿蕭跟廉記見面啦(´ー`)y━~~

———————————————————

       任偉樑知道,他賤。賤死了,就像風吹兩邊擺的牆頭草,被人踩在地的地底泥。他有案底,被吊過牌,因爲KC對他有恩,所以只會在KC的身邊俯首稱臣,叫他師父,聽從命令。

       他白長了一雙澄澈明亮的眼睛,他的眼睛看起來就像林間的小鹿,睫毛長得像小扇子,怎麼看都純潔無瑕。可他的底牌,污穢不堪,他的內心,黑暗無邊。

       可能他那張俊俏的臉沒白長,因爲至少他現在還能靠那張漂亮白皙的臉去夜店,找到幾個合適自己心意的獵物,同樣那麼賤的人。

       他在夜店的舞池狂歡,不過他極少這樣放縱自己。只因爲高度恐懼之下的壓迫,也只會爆炸。

       西裝革履的Duncan早已消失不見,西裝外套被拋在一邊,馬甲也不知所蹤。領帶被取下來綁在手腕,像一樣裝飾品,白襯衫的釦子開了三顆露出白淨的胸膛。Duncan在舞池中盡情搖晃,他覺得自己可能是真的瘋了,被逼瘋的。

       他何曾如此放低身段到這種地方?

       身前是胸大腰細的美女,身後卻是一個不知道哪冒出來的男人,不知輕重地捏着他挺翹的臀。

       他抗拒同性戀嗎?抗拒。最討厭了。KC強迫過他做那種事。

       但他的心早就碎成一塊塊了,成了渣得不能再渣的小碎末。所以是男是女又有什麼所謂,高興就好了,爽就完事了。

       Duncan把頭靠在男人肩膀上,微紅的臉誘人犯罪。“走嗎?”

       溫熱的氣息撒在男人耳側。

       Duncan被抱着走了。

       下牀不認人,是好事。

       假若死了,就更好了。

       但也只是想想。

       因爲那樣,就不用再受氣,不用再被KC指點或是強迫做些什麼,最後生活與所想越行越遠。

       他僅僅穿着一件皺得不像話的白襯衫就離開了酒店。

       直到他遇見了馮汐然。
FIN.

 
评论(8)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狗版可樂|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