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水湯湯,與君長訣。
 

【雙Raymond/蕭廉】三角RPS|沒頭沒尾的吻

*黃浩然/曹永廉&微量蕭正楠/曹永廉 

*還是RPS(真人關係)注意!注意了啊!! 

*蕭正楠&黃浩然單箭頭曹永廉 這次還是想讓曹永廉蠢蠢的吧 不知道喜不喜歡這兩個人的那種把愛情當兄弟情的感覺(雖然現實的阿廉是個明眼手快老司機不可能分不清啦) 

*我三角搞上癮了…(快停停!蕭廉才szd!!

*應該能當《無法歸類的愛》的後續看>:-< 

*既然阿蕭都親了阿廉了 讓浩然也親一下吧(bushi _(´ཀ`」 ∠)__ 【我竟然寫浩然kiss阿廉了嗎…阿蕭和阿廉我還沒寫過…… 

*不過圈冷沒幾個人看 短打爽了就完事(๑•̀‧̫•́๑) 

 ——————————————————— 

       黃浩然有收到消息,也有看到劇照,蕭正楠和曹永廉親到嘴的那張。第一眼看見那張劇照的時候,黃浩然的眼眉不自覺地就翹起來,眼角抽搐着,嘴角也是抽起來的。 

       那張硬朗的臉顯得有些怪異,大家都覺得他可能只是太驚訝了。 

       後來的某天裏,黃浩然在公司飯堂碰到了曹永廉,或者說是黃浩然拍完外景之後問到了曹永廉的行程,故意在那裏蹲點等他的。 

       “唉……做咗咁多年彎嘅,你哋兩個終於錫啦。”黃浩然一邊拿勺子攪拌着早已被檸檬片染得酸到苦澀的凍檸茶一邊調侃曹永廉,冰塊碰撞的聲音“咔啦咔啦”響。 

       “咪講啦,錫咗佢有心理陰影啊。”曹永廉咬了一口三文治,又喝了一口奶茶,搖搖頭表示心疼自己。 

       一絲意義不明卻帶着些許驚喜的曖昧情緒在黃浩然的眼瞳裏暈開,倒影出來的是曹永廉的樣子。 

       “以後仲有無諗住錫其他男人啊?”黃浩然做出一副不相信的樣子,眼睛卻是彎彎的,眼裏滿滿當當都是曹永廉。 

       “咁如果喺拍戲需要嘅話,都要接受啦。不過其實我私底下都錫過其他男人咯……”曹永廉擡起頭看着黃浩然,抿着嘴笑,淺淺的梨渦印在側臉,眼睛閃亮亮的。 

       “咁open?唔好咁求其啊你,小心生嘢啊。”黃浩然又忍不住窒曹永廉了。 

       曹永廉快速地翻了個白眼之後笑出聲,“如果我生咗嘢,我肯定要錫埋你一份,一場兄弟,有今生無來世,要生嘢就一起生啊嘛。” 

       “我驚你唔夠膽錫我啫。”黃浩然咧開嘴笑,擁有明顯雙眼皮的眼睛微眯起來,心裏有種被灌了蜜糖的感覺,連凍檸茶都變得甜起來了。 

       黃浩然笑的時候臉上會有褶子,一雙沉着的眼睛呈月牙形,像貓一樣。看着特別舒服和安心,他的苦力身形帶來的壓迫感就在這一瞬全部消失,眼裏只能容下這個笑。 

       “咁你想唔想試下啊?你肯我就夠膽喎。”曹永廉一本正經地把用手勾住黃浩然的脖子,用力把人拉向自己,瞬間縮短了二人的距離。 

       “雖然我都似阿蕭咁擔心你口腔唔清潔,”曹永廉聽到這句話還是笑了出來,鼻尖碰到了黃浩然的鼻尖,欲要後退,卻被扣住後腦勺。“不過成年人應該要爲自己嘅語言負責任。” 

       黃浩然寬厚的手按在曹永廉的後腦勺,不等對方反應就吻上去,微闔雙眼。只是脣貼着脣,可是甜甜的奶茶香仍然跑進了黃浩然的鼻腔。 

       柔軟的觸感和檸檬紅茶的味道讓人無法反應,曹永廉迷茫地發出一聲疑惑的“嗯?” 

       黃浩然鬆開了曹永廉。 

       還摸了摸他的後腦勺才收手。 

       “要生嘢就你自己生啦,不過原來男人都幾好錫喎。” 

       曹永廉看着黃浩然,再次翻了個白眼。他突然慶幸這次選的位置還挺偏僻,還有裝飾板擋住了大部分同事,沒人能看到剛剛發生了什麼。 

       “又唔喺個個男人都好錫,喺我先咁特別啫。” 

       持續性互懟和不要臉。 

       臉沒紅,挺正常。只是耳朵紅了而已嘛。黃浩然瞄着曹永廉紅透了的耳根,又抿了一口檸檬茶。 

       曹永廉繼續咬三文治補充能量,下午還要和蕭正楠出外景。 

       不過黃浩然和曹永廉兩人都不知道,剛剛的出格行爲蕭正楠在裝飾板轉角處看得很清楚。 

       他是特地早來公司找曹永廉的,省得他又說自己慢。結果看到了不太好的東西。

       蕭正楠握着拳,又鬆開了。 

 

FIN.

 
评论(11)
 
热度(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